Favorite

【海贼乙女】当你挑逗他?

海贼是永远的白月光。

初试水,如果人物性格有拿捏不准的地方请多多包涵。



特拉法尔加·D·瓦铁尔·罗

  

  “你突然摸我胡子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哈?挑逗我?”(扬眉轻笑)

  

  “作为一个医生,我不介意带着你摸索一下人体的敏感点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蒙奇·D·路飞

  

  “你为什么要穿的和娜美一样躺在床上?”

  

  “嗯?问我你和肉哪个好吃?”

  

  “那当然是肉啦!你又不能填饱肚子。”

  

  “哎哎哎,,Ծ^Ծ,,别生气呀。”

  

  “好吧我说实话。”

  

  “晚上的话,你比肉好吃。”

  

  (如果能两个一起就更好了)







      文斯莫克·山治

 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他在看到你的第一眼鼻血就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嘴里呢喃着什么然后安详地躺在地板上去世了(bushi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罗罗诺亚·索隆

  

  趁他午睡的时候,你斗胆在他的腹肌上摸了一把。

  

  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手感,手腕就被他牢牢地禁锢在了手心。

  

  他不知是什么时候醒的,此时正眯缝着眼睛瞧你。

  

  “喂,女人。”

  

  他的语气里隐隐透着些不耐烦。

  

  “要做就说,别吵老子睡觉。”

  

  “晚上到床上来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鹰眼米霍克

  

  这位顶有名的大剑豪日常生活却和个老年人似的。

  

  除了喝茶看报纸,还是喝茶看报纸。

  

  以至于你非常期待穿着这件轻薄到连bra都能看到的睡衣到他面前晃荡几圈会有什么反应。

  

  可他只是微微抬起头看了你一眼,目光随即便又回溯到报纸。

  

  感情你连报纸都不如吗!!!

  

  你的内心悲愤交加,凑到他身边就想来个兴师问罪。

  

  谁知却被他一把搂进了怀里。

  

  好闻的薄荷香充斥在四周,他在你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  

  “想要了吗?”

  

  “乖,等我看完报纸,就给你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波特卡斯·D·艾斯

  

  你真是脑子抽了才会想要买一件裸体围裙。

  

  你望着眼前原木色的崭新快递盒长叹了一口气。

  

  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,最后还是穿上了,忍不住还在镜子里欣赏了一番(?)

  

  以至于艾斯进门时整个人都顿了顿。

  

  随即你便感到身后有人贴了上来。

  

  温热的气息划过你的脖颈。

  

  “我想吃霸王餐了。”

  

  “因为现在的你看起来就…很美味。”

  

  ”就一次,我保证。”

  

  “事后让我洗多少盘子都可以。”

  

  *第二天回想起来,你很后悔忘了问他,一次是多久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