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ite

【婚约股】/13:00 (黄)/ yellow

  我的世界本该是灰色的。

  你的突然出现,让它变得五彩缤纷。

  你像是一抹明黄点亮我心上的画布。

  从此它便染上了你的颜色。

  再也洗不掉了。

  ——题记

  1

  桔黄色的季节总是瓜果飘香。

  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三次拜访我亲爱的未婚妻——卡塔丽娜。

  熟门熟路地绕到后面的菜地,就看到了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。她果然在这里。浅褐色的长发上围着白色的头巾,正吭哧吭哧干得起劲,显然是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。

  种地是她作为一个贵族小姐最大的爱好。

 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,一开始我也这么想。不如说,正是她这怪异的爱好勾起了我对她的兴趣,然后便越陷越深了。

  遇见她的每一天都是那样有趣。本来整天都在假笑的我在她面前都不得不憋住笑意。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一下子笑喷。

  “卡塔丽娜。”

  我轻声唤她。

  她这才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,如同蓝宝石般的眸子里闪烁着光芒。

  她总是这样好懂,所有情绪都会不经意地流露出来。

  “吉奥尔多殿下,你来啦。”

  她的双手交叉拄着锄头,朝我扬起一脸笑意。

  像个小太阳。

  看着她的红唇轻启,就好想占有她。

  “亲起来一定很软。”

  这是脑海里的第一想法。

  不知不觉已经爱上了她。

  她是那种毫无防备的人,因而靠近也不会被发觉。

  只是她周围那群人太烦了。

  我只不过迈了一步而已,她那个宛若贴身护卫的弟弟吉斯就冒了出来。

  “尊贵的三王子殿下就不必来帮助姐姐干农活了。”

  “粗活就让我来吧。”

  一次又一次,不知疲惫地阻挡着我和卡塔丽娜。

  明明我才是婚约者。

  “是啊,就不劳三王子殿下操心了。”

  那个性格腹黑到能与我相匹敌的女人——玛丽也突然来到这里。

  “嗯,哥哥一直这样骚扰的话也是会被讨厌的。”

  ……说到底是因为谁啊,我的傻瓜弟弟。

  和你的玛丽一起,小两口开开心心过个日子不好吗?

  “卡塔丽娜大人,我给你带了新做的点心。”

  ”呜哇!真的吗?!玛利亚果然最好啦!”

  这个一头金黄色短发满脸娇羞的少女貌似也可以算作情敌之一。

  “哥哥快点啦~本来机会就很少,要好好珍惜呀。”

  结果连那对兄妹都来了。

  刚才还冷冷清清的院子一下子挤满了人,搞得和聚会一样。

  没办法,我亲爱的未婚妻就是个会不自觉勾引别人的妖精呢。

  偏偏自己对感情还迟钝的要死。

  到底是要给我招来多少情敌才肯罢休啊!

  (爱他就要迫害他)

  2

  开学已经一周了。

  那个名叫玛丽的阴险女人又给我多搞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工作。

  但是想着要快点见到我的未婚妻我还是飞快地做完跑了出去。留下身后一众人咬牙切齿。

  这是唯一能碰到她并且不受人干扰的机会了。

  我知道她在哪里。

  看到她的时候她像是已经结束了工作,正在悠闲地享受专属于她的下午茶。

  看到我的时候她像是很惊讶的样子。

  也对,毕竟我是跑来的。

  气喘吁吁的样子在她看来应该很奇怪吧。

  “哎?!只有吉奥尔多殿下一个吗?看来大家都很忙呢。”

  她见我身后空荡荡的一片,露出了肉眼可见的失落。

  大概友人对她来说是真的很重要吧。

  比我还重要。

  想到这里突然就忍不下去了。

  想要惩罚她。

  “卡塔丽娜。”

  “嗯?吉奥尔多殿下也想吃点心吗?”

  她嘴里塞着一块咬了一半的三明治,说话含糊不清的,脸颊鼓鼓的很可爱。

  然后我吻住了她。

  在她面前我总是那样没有自制力。

  黄油在嘴里蔓延开来,混杂着她的味道。

  我看着她的脸由白到红。整个人紧张得快冒出汗来。

  真可爱。

  虽然在我看来接吻也不是什么出格的事(毕竟都已经订婚了)但是对于她来讲应该是个不小的刺激。

  这下子总能看清我对她的感情了吧。

  我松开她那已有些微微红肿的唇。

  结果我还是低估了她的天然。

  “那……那个”

  大概是害羞的缘故,她说话有些结巴。

  “点心的话,那里还有很多啊。”

  “没必要抢我嘴里的吧。”

  “虽然黄油面包确实很好吃就是了。”

  傻瓜,因为是你,所以才会好吃啊。

  总有一天要把你一起吃掉。

  让你永远离不开我。

  这样就好了。

  3

  ”如果有一天我被绑架,卡塔丽娜也会来救我的吧。”

  “那当然啊!”

  我想我永远忘不了那天她对我说的这句话。

  结果就真的被绑架了。

  不知道那个人是谁,但是一看就不是什么大人物,用来绑手的绳子也没有打什么死结,相反倒是很宽松,我随便一挣就断开了。

  因为太轻松了连逃跑的欲望都没有,相反倒是真的挺怀疑这个人是不是真心想绑我,毕竟实在是太敷衍了,连我这个受害者都看不过去。

  本来是想直接离开的,但是想着卡塔丽娜说不定会来救我就忍住了。

  实在是有些期待她替我着急的样子。

  我的身影在她那天蓝色的眸子里也终于能有些份量了吧。(虽然还是比不过点心)

  一路颠簸中似乎到了某个地方。

  马车猛地刹住,我差点就没控制好平衡摔了下去。

  眼睛被蒙上,绑架我的人似乎并不想伤害我,只是七绕八绕地带我去了某个地方。

  也好,毕竟如果对方展开攻击的话我绝对会忍不住还手的。这样子“被卡塔丽娜营救”的计划就要泡汤了。

  我才不要这样。

  然后我听到脚步声在我面前停下了。

  蒙在眼睛上的布条被揭开,适应了周围光线后才发现眼前的那位赫然就是卡塔丽娜。

  绑架我的罪魁祸首。

  红色的丝带在雪白的礼服上显得格外鲜艳,胸前的蝴蝶结隐约透露出完美的曲线,她看起来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,却又不失性感。

  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毕竟一向对感情迟钝到爆炸的卡塔丽娜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。

  “这条裙子太紧了吧……都塞不进点心了……”

  她一脸不太有所谓的模样自言自语着,显然是没有听进我的话。

  “卡塔丽娜?”

  我又喊了她一遍。

  “啊?”她好像才回过神一般。

  只好认命的把问题又重复了一遍。

  “哎,你说为什么啊……”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因为最近吉奥尔多殿下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,我就想着说不定吃点点心心情就会好起来。”

  “和安说了之后被完美否决了。”

  “还被说很蠢,说三王子殿下又不是你。”

  “然后就问她该怎么做啊。”

  “再然后……”她扯了扯身上的裙子,“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不愧是她。

  然后我看她猛地伸了个懒腰,许是用的劲有些大,原本就不太紧的领口在这伸展下被大喇喇地扯开,两道锁骨若隐若现……

  是个男人都忍不住的吧。

  我迈步走向她。

  我的唇吻上她的喉。

  “吉奥尔多殿下??!”

  “你就当做……被蚊子咬了一口吧。”

  我哑着声音答她。

  4

  当我看到卡塔丽娜被那个不知名的小子抱在怀里,脑袋一下子就炸开了。

  我的卡塔丽娜他也敢碰?!

  他想对她做什么?!
  
  我还没抢到手的宝贝怎么能被他?!
  
  手里不可控制地燃起了火魔法,不可思议,我居然想杀了他。
  
  然后我看见卡塔丽娜慌慌张张朝我跑来。
  
  手里的火又自动熄下来。
  
  不想伤到她。
  
  “吉奥尔多殿下,他不是坏人,他……”
  
  我没有打断她的话,只是一把抱住了她。
  
  “你没事就好。”
  
  5
  
  今天是我和她的婚宴。
  
  她穿着白色婚纱缓缓朝我走来。
  
  她即将属于我了。
  
  我牵起她的手,在上面虔诚地印下一吻。
  
  我将那枚银白色的指环轻轻套上她的指尖。
  
  “卡塔丽娜。”
  
  “我的戒指永远属于你的无名指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